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公告 >> 图片新闻 >> 正文

倪海东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19-12-05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12月2日,马克思主义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,倪海东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会上,倪海东书记指出,目前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最好机遇,学院应立足北语现有资源和条件,集中精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。同时我们也应该认识到所面临的问题和要承担的艰巨任务,要主动融入到北语“一个大学科体系”构建中去,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的战略目标中去。

与会党员结合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,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。大家认为,第九次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,凝练总结了北语发展历史,明确了北语以语言教育和文化教育研究为明显特色、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的“初心”;高屋建瓴地规划了未来北语的战略发展目标和路径,明确了承担“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”、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”和“构建人类命运共体”的“使命”。大家表示,马院教师应依托北语特色,立足思想政治教学研究,主动融入到学校的战略发展中去。